Maxthon 2邀请预览版体验

Maxthon 1.5.6毛病实在很多,比如对Ajax支持差、浮动广告过滤效率低且负面效应多、经常无故自动关闭等。估计Maxthon的开发人员都忙着搞Maxthon 2了,顾不上1.x了……

今天下载了最新的Maxthon 2.0.0.5256 Invited Preview Edition,终于决定把我的默认浏览器换成Maxthon 2了,尽管这还是一个不太完善的非公开测试版,和1.x比,还缺少一些功能,不过至少没有1.x版里那些令人头疼的BUG了。

下面是一些截图,大家欣赏一下^_^

程序界面做得相当漂亮,很养眼吧:

下面介绍一些Maxthon 2突出的新特点:

1.全新的广告过滤系统,可以完全K掉Maxthon 1.x和firefox都无法过滤的搜狐、pcpop、新浪浮动广告:

效果如下,很清爽是吧(以搜狐为例):

2.全新的搜索设计,不再会像1.x版中那样一个搜索框挡住整个窗口了,而且支持高亮关键字:

3.鼠标手势加入了轨迹显示,直观又漂亮,下面的那道红线便是:

4.Maxthon选项也采用了网页方式,这样修改选项设置也不会锁定窗口了:

以上便我最欣赏的Maxthon 2新特性。另外,改进的内核设计能够更好地支持Ajax技术、Java脚本等,不会再像Maxthon 1.x那么频繁错误或假死甚至崩溃了。

由于现在Maxthon 2还在非公开测试阶段,登录时需要验证账号,而账号需要通过已经获得Maxthon 2内测资格的人邀请发出邀请才能得到。下图是Maxthon 2的账户设置界面:

如上图所示,我目前有10份邀请可用。对Maxthon 1.x的稳定性不满意,或者想要体验Maxthon 2尝鲜的朋友赶快告诉我噢^_^

《Maxthon 2邀请预览版体验》有4个想法

  1. 像搜狐、新浪那种难以过滤的浮动广告,也算是中国特色吧。Maxthon直接针对它们分别写了专门的代码进行过滤,效果比ff的插件吃大锅饭总要好些吧(而且还不需要另装插件^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