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解禁!

今天ankh告诉我blogspot解禁了,赶紧去看了看,果然可以正常登录。希望这次是真的彻底解禁而不是GFW(Great Fire Wall——中国国家互联网防火墙)临时出了毛病……

blogspot是世界第一大博客服务提供商,已经被Google收购,隶属于Google便是它的质量和稳定性的保证。和国内现有的BSP((Blog Service Provider)相比,blogspot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1.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公网还是教育网,都能高速访问(Google的东东都有此特点^_^)。

2.几乎没有广告,界面清新自然,界面风格样式可通过CSS语言全面自定义。

而国内现有的那些免费BSP则不免令人失望。bokee、blogcn等专业博客网站功能挺多,但速度太慢,广告又多;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的博客速度够快,却太不专业,功能甚少;MSN空间、QQ空间则是过于花哨,访问速度慢,占用资源大。前几天又出了敏思博客停止服务关闭一事,让人不免担忧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博客是否也会在某一天灰飞烟灭。现在blogspot王者归来,如果您对自己现在的BSP感到很不满意的话,不妨赶紧去blogspot瞧瞧吧^_^

《blogspot解禁!》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