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眼观市]神话

如果不算用友软件上市首日的短暂触百,不经意间,距离亿安和紫光上一次实现百元神话已经过去了七个年头。七载春秋,昔日风流早被雨打风吹去。看着今天股价仅有个位数的宝利来和紫光股份,谁会记得起那曾经的刹那辉煌呢?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07新年的第三个星期,我们的股市终于再次迎来了久违七年的百元神话!

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这些百元英雄:


贵州茅台(600519)


小商品城(600415)


獐子岛(002069)

和上面三只牛股相比,苏宁的股价尽管寒酸了点,但考虑到这三个巨大的除权缺口,它的牛气绝对不甘人后:


苏宁电器(002024)

毫无疑问,百元神话的象征意义是巨大的。百元股是牛市的精神领袖,它将股民心里潜藏的激情充分地煽动起来,让每个人为之欢呼,为之癫狂。面对茅台和苏宁那陡峭的升势,有多少人能抑制住心底的躁动?来吧,把你所有的身家拿出来,到股市里潇洒赌一把吧——面对笑靥如花的百元股,面对一夜暴富的诱惑与悸动,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我们的市场是健康向上的!一枝独放不是春,看看一年来的大盘走势,这不是我们股市“百花齐放”的最好写照吗?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上帝欲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

一夜暴富的诱惑就在眼前——您相信神话吗?^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