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近两日盘面有感

1.没有被套过的股民不是真正的股民。

2.市场永远不会按照多数人“想当然”的方向发展。

3.过去犯了的罪,终究要偿还。市场将为自己的疯狂付出代价。而失去理性的股民,就是赎罪的祭品。

4.股市不是赚钱机器,而是一个财富再分配的机器——没有理智的投机者永远只有资格给理性的投资者纳贡。

5.我相信牛市会继续。不过那将是在所有的投机者割肉以后。

6.中国股市仍然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所以政府这个家长总是不得不对它时时敲打。

7.不要怪罪管理层调控股市,因为这是无知无畏的赌徒们恶炒垃圾股激怒了政府所招致的报应——如果垃圾股继续鸡犬升天,还将招致更大的报应。

8.每个人都知道中石化、云铜、万科这些公司是好公司,但90%的人都不屑于投资这些好公司——因为这些公司的股票无法让他们一夜暴富,无法让他们体验心跳的感觉。

9.每个人都知道炒作垃圾股可能血本无归,但90%的人都会争先恐后地涌进鸡犬升天的垃圾股——因为这会带给他们一夜暴富的幻想,尽管这个幻想最终往往都变成无尽的炼狱。

10.中国的散户要想永久生存下去,唯有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坚持长线投资蓝筹绩优股。妄想通过炒作ST股、重组股、题材股一夜暴富的人,终究将输光所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