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注册Google Apps

今天终于成功申请了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Google Apps)!

大家都说Google Apps很难申请,其实最关键的一步就是使用代理伪装自己的IP。现在Google Apps依然没有对中国用户开放申请,所以如果直接在国内上网申请,那是一定不会成功的。而只要是美国IP,申请就变得非常简单——填好资料,下一步,成功!


如果有人不知道怎么找美国代理的话,推荐一个白杨写的免费软件:TorProxy。TorProxy是Tor+Privoxy的免安装绿色服务版,使用方法在上面这个网页中写得很详细,相信大家都能看懂。

现在开启TorProxy,再到Google Apps主页申请,填写资料的时候,只要注意所在地区选择美国就行了。怎么样?轻松通过吧!

 

附——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基本功能介绍:
(以下内容摘自Google Apps主页。对咱们普通用户来说,最诱人的可能就是“您可以使用带有您自定义域名的 Gmail 邮件、Google 日历和 Google Talk 帐户”这条了。^_^)

通信
您可以使用带有您自定义域名的 Gmail 邮件、Google 日历和 Google Talk 帐户保持同外界的通信并和其他成员进行团队在线实时协作。

协作与发布
Google 文档便于您共享文件,实现实时协作。初始页可设置为收件箱、日历以及您经常访问的重要网站和搜索网页的预览。

保证业务的不间断运转
所有在线文件都由 Google 托管,您无需安装或下载任何硬件或软件,只需投入极少量的设置与维护时间。即使没有任何技术资源,您都可以迅速实现以上服务的设置并投入运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