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探底”是一种新式忽悠法

现在的股民比以前聪明多了,没那么好骗。
要是直接告诉大家:“2761点就是大底,放心地买股票吧,长线建仓的时机到了!”
可能没几个股民会相信。

那些仓位已达90%的基金要想顺利出局,就得想点更先进的招数,那就是——以退为进。
于是,股评家们假惺惺地做出一副慈善的样子,提醒大家:“别盲目追涨啊,可能还会二次探底!”

股民们一听,心里一暖:“这还像点人话。”
于是空仓的捂紧钱袋,2800点抄了“底”的赶紧跑路,等待下一次“二次探底”的机会。

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股评家们设下的是一个更大的圈套!

什么叫“二次探底”?说“二次探底”,就是承认2761点是一个底,认为股市将要第二次“探底”到2761点附近,并在其后反身向上,重回牛途。

可是,问题的关键在于——2761点到底是不是底?

股评家的真正目的就在于此——假借提醒“二次探底”来装出一副好意,事实上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是为了欺骗大家接受“2761点就是底”、“牛市还将继续”这一观念。

如果股民们都接受了“二次探底”的观念,结果就是:
1.做长线的,现在不想卖了,因为反正“牛市还将继续”嘛,二次探底后还会再牛气冲天的。
2.做中线的,听了股评家的“好意劝说”,暂时不买,等着“二次探底”再买。
3.做短线的,赶紧把19日前后抄来的“底”卖掉,等着“二次探底”再来捡货。

而机构呢?先用少量的资金拉到3000点上,甚至3200、3300,再反身向下,杀跌出货。股民们正麻痹着呢,以为真的“二次探底”了,长线的继续稳坐钓鱼台,中短线的赶紧端个盘子在机构的屁股后接货。

最后,大家发现,真实的情况是“二次探顶”,第二次下跌开始后,2761点被轻易击破,然后是2500,2400,……,2000,1800,1600,……

《“二次探底”是一种新式忽悠法》有2个想法

  1. 你好,一直关注你的博客,虽然大家沟通不多。但是神交已久。你很少上qq啊,有空,请加入我的群:56880939。可以在线大家敞开一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