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眼观市]牛市扬帆

由于我的博客托管的主机商出现问题,最近三周都未能更新。不过在大盘方向不明的两个月里,我已写过《重返牛途》《顺应趋势坚定持股》《当前大盘的技术分析》《短调不改大趋势》《在犹豫中前行》等多篇文章来表达自己对后市的坚定看好。既然股市正按照预期的路径阔步向前,我想我也不需要再用更多的废话来反复强调了。

如果说在小盘股唱独角戏的头两个月里,一些投资者还对牛市的说法有所怀疑的话,那么随着本月机构认错带来的蓝筹股全面井喷,恐怕已经没人怀疑牛市的降临了。尽管前期爆炒的题材股持续杀跌回落,但丝毫不能浇灭蓝筹板块中巨大的做多热情。现在股市所处的阶段正是这篇文章所指出的第一大浪的第(5)小浪,就连身躯庞大的权重股也如期开始表现,带动沪指大步追赶深成指的步伐。

确认牛市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牛市不需要折腾,只需要认准一个字——“捂”。只要回避前期爆炒的题材股,回避业绩与成长性不佳的冷门股,选取符合政策导向的低估值成长股牢牢拿住,在明年年底前绝大多数这样的股票都会翻番。如果你确实爱折腾,那也无妨,牛市中总是会诞生无数的“股神”,或许你也会是其中之一,只要你的运气不太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