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主机

从今天起,我的博客开始换用盘古的WordPress 专业合租主机。主机信息如下:

  1. 四核Xeon3210处理器,Intel 3000AH 主板,金士顿4G DDR2 ECC 内存,希捷 SATA 160G硬盘x2,重庆网通机房100M共享带宽,包括硬件防火墙。
  2. CentOS4(相当于Linux AS4)+Apache+PHP+MySQL,支持Mod_Rewrite,支持.htaccess,控制面板是cPanel 11。
  3. 每个用户的空间大小为1G,流量限制70G/月,价格为¥200/年。每个用户可以在自己空间内最多架设3个博客。
  4. 每个用户MySQL数据库3个(数据库大小包含在1G以内),绑定顶级域名3个,子域名10个,FTP帐号1个,Email帐号10个,cPanel帐号1个。
  5. 每位用户都有SSH管理权限。


这个新主机的稳定性应该比以前的盘古虚拟主机有了很大提升,因为服务器上只允许放置博客,并且盘古宣称限制100名用户。虽然是网通线路,但是电信的访问速度也不错;不像盘古的电信线路的虚拟主机,几乎只有电信的网络能够访问。至于教育网,我在川大的寝室试了一下,速度也比以前有很大的提升。

这个价格应该说很实惠了,估计在国内再也找不出第二家更超值的服务商了。因为我的虚拟主机已经续费到2010年,跟销售客服磨了一下,这个博客主机给我打了八折,也就是¥160/年。现在这个空间的配置已经可以完全满足我的要求,不用再眼红国外那些高性价比的主机了。

有兴趣自己做WordPress博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个WordPress 专业合租主机。^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