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眼观市]为再融资欢呼

每一个有智慧的中国人都不会怀疑中国股市的投资价值,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坚定地相信中国股市将长期走牛。在这些优秀的A股上市公司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招商地产无疑是其中数一数二的佼佼者。它们分别来自咱们中国最有前途的保险、银行、地产这三大行业,是所有股民梦寐以求的优质蓝筹股。这三个公司的管理层非常出色,在他们的英明领导下,平安、浦发、招商地产去年的净利润分别比前年暴增100%、60%、80%,这实在太令人佩服了。如果咱们中国的企业都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那么世界500强的名单将迟早被中国的公司统治。


不过再好的股票也没办法无限量供应,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福气买到这三只优秀的股票,这真是一件可惜的事。好在马明哲、吉晓辉、孙承铭三位董事长没有忽视广大股民群众的呼声,为了响应十七大“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的号召,他们及时地为咱们国内的投资者送上了三份厚礼。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全体股民就可以得到价值千亿的中国平安、价值400亿的浦发银行和价值80亿的招商地产。假设平均每位股民拥有10万元资金的话,那么这一下子就满足了150万名群众买入优秀的中国蓝筹股的愿望,实乃天下苍生之幸事。

除了感谢这三家优秀公司的杰出的管理层,我们也别忘了感谢长期坚持炒作国内蓝筹股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们辛辛苦苦地把平安从43块炒到149块,把浦发从6块炒到60块,把招商地产从6块炒到102块,一直任劳任怨。正是由于这些被称作社会精英的基金经理的大力追捧,马明哲、吉晓辉、孙承铭三位董事长才明白了广大股民群众对他们的股票的需求是多么迫切,从而才有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股票资源的想法。当增发的消息传出后,持有这三家公司股票的基金更是争先恐后地卖出股票,不仅把筹码无私地让给了散户,还有效地降低了股民群众今后的买入成本。这样的高风亮节实在令人感动。

我们真心希望A股市场上多一些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招商地产这样的优秀公司,真心希望这些优秀公司的管理层提供更多的股票给人民群众。我们也希望基金经理主动体恤民情,把更多的优质股票让给散户,让每一位投资者都有机会享受持有平安、浦发、招商地产的喜悦。相信在代表着国内最先进生产力的保险、银行、地产公司的带动下,咱们中国一定会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早日步入发达国家的行列!

《[鼠眼观市]为再融资欢呼》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